(三) 論文查詢

3.瀏覽查詢

可依照「學年度」、「學院」、「系所」、「研究生」、「論文名稱」、「指導教授」、「關鍵字詞」類目進行瀏覽,點選左方主類目後,次類目會於右方展開。
 
A. 學年度:點選主類目後會展開系統內所有論文資料所包含的年代,點選年代後出現學院及系所。
 
B. 學院:點選主類目後會展開系統內所有論文資料所包含的學院,點選學院後出現系所。
 
C. 系所瀏覽:點選主類目後會展開系統內所有論文資料所包含的系所名稱首字筆畫,點選筆畫及首字後選擇系所。
 
D. 研究生瀏覽:點選主類目後會展開系統內所有論文資料所包含的作者姓氏筆畫,點選筆畫及首字後選擇作者。
 
E. 論文名稱瀏覽:點選主類目後會展開系統內所有論文資料名稱首字筆畫,點選筆畫後選擇論文首字。
 
F. 指導教授瀏覽:點選主類目後會展開系統內所有論文資料指導教授的姓氏筆畫,點選筆畫及首字後選擇指導教授。
 
G. 關鍵字詞瀏覽:點選主類目後會展開系統內所有論文資料所包含的關鍵字首字筆畫,點選筆畫及首字後選擇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