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研究室

2.我的書目清單
此區存放了在檢索過程中所收藏的書目資料。使用者可以在此對所收藏的書目資料進行管理工作。
 

(1)加入我的書目清單
登入後,於查詢結果列表勾選欲儲存的論文書目,後至「輸出管理」下方加入「我的書目清單」,可選擇既有的資料夾,或者是新增分類,
最後點選「儲存」。

儲存後的論文清單會出現在「我的書目清單」內該資料夾中。
 
(2)顯示資料夾內容
在「個人化資料夾管理」中選擇所要顯示的資料夾,按下該資料夾內容欄位的「顯示內容」連結。該資料夾中的內容便會顯示於「資料瀏覽」區。
 
(3)刪除資料夾
請在「個人化資料夾管理」中選擇欲刪除的資料夾,於編號旁的方框中進行勾選。勾選完畢後按下「刪除資料夾」按鈕。即可刪除所要刪除的資料夾。
 
(4)清除所有資料夾
請在「個人化資料夾管理」中按下「清除所有資料夾」按鈕,即可刪除所有資料夾。
 
(5)合併資料夾
請在「個人化資料夾管理」中資料夾列表勾選兩個以上的資料夾,並於合併資料夾名稱中鍵入新資料夾名稱後按下「確定」按鈕。系統將會合併您所選擇的資料夾。
 

(6)資料夾名稱變更
請在「個人化資料夾管理」中選擇您所要更改名稱的資料夾,於該資料夾的「資料夾名稱變更」欄位中點選「資料夾名稱變更」連結後,資料夾欄位會出現文字框,便可以在資料夾文字框中進行名稱的變更,變更完後請按下資料夾名稱變更欄位中的「儲存」連結即可完成資料夾名稱變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