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研究室

4.我的研究偏好
登入本系統後,在簡易查詢或進階查詢頁面中皆有「檢索歷史」區塊,記錄使用者在此次使用本網站的檢索策略。使用者可以在此區挑選所希望長期關注的檢索策略於SDI服務欄位點選「新到通知服務」連結,系統將會跳出一跳出視窗,需填寫相關資訊。
當設定完成後,該筆檢索策略將會儲存於「我的研究偏好」中,並當該檢索策略有新的資訊加入時,會以e-mail通知您在該項檢索策略中有新的資料加入。
 
(1)刪除新到通知
請於「我的新知通訊管理」區尋找所要刪除的新到通知,並於該新到通知的編號欄位進行勾選,勾選完畢後按下「刪除新到通知」按鈕即可刪除所選取的新到通知。
 
(2)刪除所有新到通知
請於「我的新知通訊管理」區按下「刪除所有新到通知」按鈕,即可清空您所儲存的所有新到通知項目。
 
(3)修改新知內容
請於「我的新知通訊管理」區選擇您所要修改的新到通知。並按下「修改新知內容」連結。系統將會跳出一視窗。請您於該視窗修改該項新到通知的設定。設定完成後請按下「儲存新到通知」按鈕,完成設定動作。
 
(4)瀏覽新到通知的新資料
請您先於「我的新知通訊管理」中選擇您所要檢視的新到通知,並於新「資料筆數」欄位按下數字的部份。新進的書目將呈現於「資料瀏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