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研究室

3.我的檢索歷史
此區存放了使用者在進行檢索時所儲存的檢索歷史。您可以在此針對所儲存的檢索歷史進行管理的工作。包括刪除、匯出、匯入、檢視檢索結果及合併檢索策略的功能。
 

(1)加入檢索策略
登入並完成檢索後,檢索介面會自動出現之前的的檢索策略,勾選欲儲存的檢索策略後點選「儲存至我的策略」。

儲存後的檢索策略會出現在「我的檢索歷史中」。
 
(2)刪除策略
在檢索策略列表中勾選欲刪除的檢索策略,勾選完畢後請按下「刪除策略」按鈕,即可刪除所選擇的檢索策略。
 
(3)刪除所有策略
按下「清除所有策略」按鈕後系統將詢問是否要清除所有策略。按下確認鍵後系統將清除所儲存的所有檢索策略。
 
(4)合併檢索策略
請先於檢索策略中檢索策略列表選擇兩筆以上所要合併的檢索策略,選擇完畢後再於合併檢索策略區中選擇合併方式,按下該方式的按鈕。合併檢索策略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AND」(交集)另一則為「OR」(聯集)。
(5)匯出檢索策略
按下「匯出檢索策略」按鈕,進行匯出檢索策略。系統將會匯出所儲存的所有檢索策略。
 
(6)匯入檢索策略
按下「匯出檢索策略」按鈕,並於跳出視窗中按下「瀏覽」按鈕,選擇您先前所匯出的檢索策略檔案。選擇後按下「執行」按鈕即可匯入您先前所匯出的檢索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