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排行榜

此功能提供了「校內授權」、「校外授權」、「被點閱數」、「全文下載數」、「被推薦數」、「被收藏數」的排行榜。
 
1. 校內授權
A. 授權率
提供歷年來論文校內授權統計比例。統計各個學院及學系在該畢業學年度授權校內之論文書目與論文全文授權公開且已達公開時間之比例。
B. 授權數
提供歷年來論文校內授權統計數量。統計各個學院及學系在該畢業學年度授權校內之論文書目總數與論文全文授權公開且已達公開時間之數量。
 
2. 校外授權
A. 授權率
提供歷年來論文校外授權統計比例。統計各個學院及學系在該畢業學年度授權校外之論文書目與論文全文授權公開且已達公開時間之比例。
B. 授權數
提供歷年來論文校外授權統計數量。統計各個學院及學系在該畢業學年度授權校外之論文書目總數與論文全文授權公開且已達公開時間之數量。
 
3. 被點閱數
分別依照學院/系所/指導教授/研究生統計論文書目資料被點閱瀏覽的數量。當讀者點閱論文書目資料,則增加該論文之點閱數量一次,但為避免網路駭客或有心人士刻意增加特定論文之點閱數量,故每位讀者登入本系統後,單篇論文不論重複點閱幾次,該篇論文之被點閱數量僅會增加一次。
 
 
4. 全文下載數
分別依照學院/系所/指導教授/研究生統計論文全文被下載閱讀的數量。當讀者下載閱讀論文全文,則增加該篇論文之全文下載數量一次,但為避免網路駭客或有心人士刻意增加特定論文之全文下載數量,故每位讀者登入本系統後,單篇論文不管重複下載幾次,該篇論文之全文下載次數僅會增加一次。
 
 
5. 被推薦數
分別依照學院/系所/指導教授/研究生統計論文被讀者推薦的數量。
當讀者瀏覽論文書目資料時,於詳目介面點選則增加該篇論文之推薦數量一次,但為避免網路駭客或有心人士刻意增加特定論文推薦數量,故每位讀者登入本系統後,單篇論文不管重複推薦幾次,該篇論文之推薦次數僅會增加一次。
 
 

6. 被收藏數
分別依照學院/系所/指導教授/研究生統計論文被讀者收藏的數量。
當讀者瀏覽論文書目時,於查詢結果列表勾選加入我的書目清單,則增加該篇論文收藏數量一次。